Lily聯絡信箱

Lily聯絡信箱:lilylimami@gmail.com

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Lily育兒好物團購英國桌遊Galt拼圖】4/5晚上六點截止

今天主要要來揪團的是來自英國Galt拼圖,本來不是很感興趣,但當我仔細去搜尋了很多文圖之後,我發現原來這Galt地板拼圖的圖案每一個重點圖案,都是獨立起來的圖形呢!(重頭戲在最下方)點我填單

舉例來說這款英國【Galt地板拼圖野外叢林】系列裡面的這隻鱷魚,就是一整隻鱷魚的切割圖,不會因為拼圖的原理把這隻鱷魚分開來,很少拼圖可以做到這點,這點對小朋友對動物、物品的形狀認知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這款【Galt地板拼圖野外叢林】系列的獨立個體拼圖共有八個,我們可以藉由【Galt地板拼圖野外叢林】林系的拼圖形狀、顏色來一步步引導我們那些皮孩子們認識這些動物,也可以讓我們我們那些皮孩子培養專注力,三歲左右階段的孩子是黃金發展期,也是好動期,每一項玩具都可以重複玩好幾次,每一句話一天也都可以講好幾次,像我家的皮孩子,每天都跟我說:『媽媽來!我們來玩拼圖』!他一天可以講上N次,我現在都問他:『你在跳針嗎』?他竟然還唱『姐姐』給我聽!當娘的我真是快暈倒了!好啦!不扯蛋了!


言歸正傳,在來看一下別的系列...
【Galt地板拼圖施工現場】獨立個體拼圖共有八個不同形狀的施工車輛,小男孩最愛車子系列,我們可以藉由這款【Galt地板拼圖施工現場】來讓孩子們認識他們愛的車車,我家皮小孩就最愛車車了,下面每一款施工車輛他都可以指著、拿著拼圖唸出來哦!

再來一款英國【Galt地板拼圖恐龍世界】
獨立個體拼圖共有八個不同形狀的恐龍,現在我們都看不到恐龍了,只能藉由化石由專家模擬出恐龍的形狀、顏色,平時當然看不到這些物啦!
不過我們也是可以藉由拼圖來讓皮孩子們認識一下古時候的生物!


另外要介紹的重頭戲就是英國【Galt Magic Puzzles魔術系列拼圖天使樂園】,這組拼圖有50片,適合較大一點的3歲的皮孩子使用,神奇的是…精美插圖的魔術拼圖,每組拼圖都有15個被感熱墨水隱藏的物品,藉由我們皮孩子的小手指搓熱墨漬就會有意想不到的圖案顯現出來哦!
看下圖的黑色小區塊部分就是感熱墨水處,有了孩子別讓他只是一個人玩遊戲,身為父母的我們也是要陪孩子們一起成長,這樣孩子們才會有快樂的童年,年紀小就是要玩樂,邊玩樂邊學習是對孩子幫助記憶、幫助認知、幫助成長很好的利器!


這就是感熱墨水的局部放大

【Galt Magic Puzzles魔術系列拼圖海盜船】,拼圖一樣是50片、15個被感熱墨水隱藏的物品。


【Galt Magic Puzzles魔術系列拼圖探險屋】,拼圖一樣是50片、15個被感熱墨水隱藏的物品。


【Galt Magic Puzzles魔術系列拼圖城堡】,拼圖一樣是50片、15個被感熱墨水隱藏的物品。

簡介:這間公司是專門研發有益於幼兒啟蒙發展智慧的兒童玩具生產公司,設計的商品更是經常榮獲世界各地教育機構團體評選為「優良玩具」。
GALT的商品研發理論認為:「遊戲是非常重要的,它已被社會大眾認可,可以讓小朋友在遊戲的過程中學習扮演一個有深層意義的活動」。
藉由在感興趣的主題裡遊戲,孩子可以逐漸從訓練手感、顏色形狀辨識以及手眼協調能力;逐步發展到邏輯組織思考的策略力。
GALT所設計生產的拼圖不僅酌墨於圖案內容及色彩的豐富性和藝術性,超大、超厚實,正反面紙張都經過特殊的處理是其拼圖的最大特色;
Baby Puzzles有著超厚實的手感及繽紛的鮮艷色彩,對嬰幼兒的手眼協調能力有著卓越的協助發展。
BFloor Puzzles地板拼圖系力則適合給家中寶貝坐不住的家長們,坐在涼爽的地板上,圍繞著自己喜愛的玩具,一邊拼湊著喜愛的圖案,相信你家寶貝一定可以保持最高耐性跟專注力去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0 意見:

張貼留言

請輸入你想發問的問題哦^^